博客年龄:17年10个月
访问:?
文章:233篇

个人描述

中华诗词学会(中国作家协会专业学会)会员,湖南省作家协会会员,湖南省金融作家协会理事,市诗词协会副秘书长;高级经济师,注册企业文化管理师;散文、诗歌荣获首届中国散文诗歌作家神州行交流会铜奖,被授予『神州优秀作家』荣誉称号;古体诗(组诗)在湖南省金融系统文学竞赛中荣获一等奖,报告文学、小小说、杂文、学术论文等在各类竞赛中也多有斩获,数十篇论文在全国、省、市政治经济等各类学术研讨活动中获得一、二、三等奖;被建总行授予『全行企业文化建设先进工作者』『《建设银行报》优秀通讯员』(2009-2017年连续9年)等荣誉称号;著有《真爱若莲》《企业财务与管理》《金融管理纵横》等;媒体发稿万余篇。QQ:205369363

你是最美九月莲

2018-09-23 18:23 阅读(?)评论(0)

         

          那天,我凝思于五台山

          人生就此积极改变

          那天,我祈福于阳明山

          你我就此喜结亲缘

          那天,祥云万里灵光闪耀

          你携紫气来到我身边

          五彩晨曦衬托着你的璀璨

          清澈眼波放射出宇宙的蕴涵

          我轻轻拥你入怀

          筑建起爱的港湾

          你深情与我对视

          绽放出甜美笑脸

          圣洁灿烂

          宛如一朵初生的莲

         

          紧握你的小手

          我坚定了人生信念

          凝视你的眼神

          我充满了无尽期盼

          聆听你的世界

          我启航了大爱心船

          清静依止

          笑看风云变幻

          不亢不卑

          淡观世态万千

          将你一路呵护向前

          直到永远

         

          相遇在天

          相守因缘

          相望是爱 

          相念成泉

          山川秀美如画卷

          锲而不舍惜华年

          你是我最美的牵挂

          你是那最美的九月莲

          愿你心静如莲

          愿你高雅如莲

          愿你自强如莲

          (文爱华作于女儿出生日深夜)

  最后修改于 2018-10-10 19:18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